奇葩新闻

问问题回答的app

大小:57233KB 语言:简体中文

下载: 85710 系统:Android 1.6.x以上

更新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怎么样说明

1、4月16日,在河北旭宇金坤药业有限公司智慧中药煎煮中心煎药车间,工作人员扫码识别药方信息。河北日报记者 王育民摄煎的中药也有外卖?该公司总经理张立军告诉记者,医院开出药方后,通过系统派单传到这里,电脑便发出这样的提示,“从接药方、审药方,到自动调剂、加水浸泡、智能煎药,我们实现全程数字化管理。”偌大的车间里,自动运行的设备随处可见。“2000多平方米的车间,一共配备了8名员工。”张立军说,别看这里人少,每天却能处理2000个中药方剂,有效解决了周边医院在中药煎煮方面的难题。“每天开出的药方数量有多有少,煎药房配备的3名员工,有时忙不过来,有时没活干。”开平区越河镇卫生院院长赵丽军坦言,这是大多数乡镇卫生院面临的一个问题。2022年“牵手”河北旭宇金坤药业有限公司后,越河镇卫生院不仅减少了人力成本开支,还少了中药材储存方面的烦恼。“过去为了保证有药可开,我们会储备一定量的中药材,但由于设备条件有限、药材消耗量不稳定,时常遇到药材发霉变质的情况。”赵丽军说,如今,开完的药方立即传到智慧中药煎煮中心,药汤实现“半日达”。“上午开药、下午煎好配送,下午开药、次日上午煎好配送,如今已有10余家医院和乡镇卫生院享受我们的中药煎煮配送高效服务。”张立军说。扫描药方后,智能药仓自动抓配药;配好的药材经传送带送到加水车间浸泡,再经过自动煎煮后打包成袋,准备发货……从药方到药汤,工作人员只需点点鼠标、看看电脑、扫扫条形码。“在抓药后和泡药前,有执业中药师对药方进行两次审核,确保万无一失。”张立军说,由机器代替人工煎煮中药,操作的标准化带来药效的提升。数字化煎煮中药为何能提升药效?“人工煎煮中药,加水多少全凭经验。水放多了,不仅稀释了药剂浓度,还浪费了一部分药汤。”张立军介绍,智能煎药机系统储存着千余种药材信息,可根据不同药材配比和药量,自动确定加水量。随着一锅锅汤药打包成袋,记者看见药袋上的二维码格外醒目。“患者扫一下,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就能随时查看药汤制作进度、物流信息,服药后还可以反馈治疗效果和意见。”张立军说。
2、律师会会长陈泽铭表示,香港是中国唯一的普通法司法管辖区,在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政策方针下,香港法律界可以运用固有的优势,助力香港和内地产业高水平发展。例如在知识产权领域,香港律师可协助版权、专利及商标在全球同一时间登记,为国家知识产权保障作出积极贡献。
3、香港城市大学计算机系助理教授马柯德表示,当前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显现出巨大的潜力,未来不仅一些老电影中音画不同步的问题将借由AIGC得到更有效的解决,甚至有望让AI学会自动评判修复效果。
4、铜、铝期货合约的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7%,套保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8%,投机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9%;
5、另据《以色列时报》报道,以色列国防军16日与黎巴嫩真主党在边境发生交火。以军当天表示,以军战机炸死3名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人员,其中包括2名指挥官。当天早些时候,黎巴嫩真主党向以色列北部发动无人机袭击,造成3人轻伤。
6、2021年,美国纽约曼哈顿区检察官办公室查获一批中国文物艺术品。当年7月,12件文物艺术品运抵北京,此后整体划拨西藏博物馆。经专家鉴定,该批文物艺术品年代跨度主要为明清至民国时期,珍贵文物6件,一般文物2件,艺术品4件,总体上为中国西南地区典型器物,具有比较重要的历史、艺术、科学价值。
7、据了解,为提升研学专列开行品质,西安铁路局精心挑选责任心强、综合素质高的业务骨干担当列车乘务工作,从安全检查、卧具整备、餐食供应等方面认真准备,为学生们提供安全、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每节车厢均配备1至2名专业研学老师,在乘车途中组织同学们唱红歌、上团课,打造“移动课堂”,列车工作人员还展示了二胡等器乐表演,让同学们度过一段欢乐充实的旅途时光。

苹果

计划最新

临夏州体育局局长王延辉19日说,围绕临夏州篮球运动群众基础好、篮球氛围浓厚、各族群众喜爱篮球的实际,该州从举办各类篮球赛事、培养篮球后备人才、重视篮球场地设施建设等方面大力推广普及篮球运动,全面提升篮球竞技水平。

游戏大厅

华英中学:75/2、他区中学、伊利沙伯中学:3/15、官立嘉道理爵士中学:2/-
巴勒斯坦总统府18日晚发表声明说,美国此次动用否决权暴露了美国在巴以问题政策上的矛盾,美国一方面声称支持“两国方案”,另一方面却动用否决权阻止实施这一方案。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19日凌晨发表声明强烈谴责美方决定。
二是强化燃气行业监督管理。开展燃气行业整顿提升行动,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加强检查执法,提升执法质效。加强燃气价费监管,严厉整治不合理、不规范收费行为,全面推行燃气“阳光服务”。
4.中新网国家电网新疆电力天山雪莲共产党员服务队16日走进乌什县亚曼苏柯尔克孜族乡幸福新区集中施工现场,对现场施工用电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帮助解决现场用电故障,为工程按期完工提供供电保障。
墙上的石砖如果只有两年的保修期,那之后应该由谁来排除风险呢?

更新优势

包括胰岛素专项集采在内的各批次集采都采取了竞价模式,由企业自主报价,在竞争中形成合理价格。国家医保局强调,中国市场需求量大,为稳定供应、维持竞争活力,集采既不是独家中标,也不是最低价中标。从浴霸吊顶迈向智能集成,奥普的跨越之路也是家居行业巨变的映射。正如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CEO吴兴杰所言:希望未来的奥普是一家不断创造时代用户价值的公司,希望奥普是一家以用户为中心的公司,希望奥普是一家有温度的科技感,创新的公司,希望奥普是一家深耕中国、走向世界的公司。中新社记者 杨可佳 摄、19日上午,国新办就2024年一季度农业农村经济运行情况举行发布会。会上,有记者问:去年中央增发国债,对高标准农田建设给予了支持,提高了标准。请问高标准农田建设进展情况如何?下一步有什么安排?

点击查看全文

热门评论

满目星河:

在钱塘江畔的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同样讲述了一个体育与情怀的故事。今年3月,2023-2024赛季WCBA全明星周末在杭州启动,韩旭、李梦、黄思静等一众女篮国手重返亚运夺冠福地,超2万名观众到场观赛。“半年前,我们在杭州夺得了亚运会女篮冠军,如今能够回到杭州参加比赛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黄思静说。

☆★疼痛渗透心脏:

top5、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定襄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物是人非:

top8、卢女士承认,如果是第一次献血,因为初筛不合格淘汰了,献血者大概60%下次就不会来了。如果工作人员解释不到位,也许就更不会再来了。还有的人可能确实做不到把指标控制下来。但如果是经常献血的人就不会了,80%都会再次过来试试,有的为了献血戒烟戒酒、天天锻炼。

蜜罐小熊:

今年1月,由黄定山担纲总导演的原创民族歌剧《八一起义》在南昌进行首演,创下开票仅9分钟就全场售罄的纪录;开演4天,就有5000余名观众走进剧场观演,其中不少观众来自湖南、湖北、广东、山西等地。截至目前,该剧已进行30余场演出,并计划在2027年前完成100场,作为对建军百年的献礼。

星云倦:

top6、这面锦旗是当地市场监管部门正致力于打造更优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据了解,郑东新区是郑州市近年来发展最为活跃的区域之一,市场主体活跃。为更好促进市场主体的发展,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近年来持续推进“放管服效”改革,营商环境改善不断释放制度红利。截至目前,郑东新区市场主体总量快速增长,累计达26万户。

-只有爸媽愛妳壹輩子-:

top9、蓝皮书指出,在全国碳市场建设提速背景下,今后油气企业面临的减碳压力将越来越大。但作为油气行业抵消碳排放的重要措施,我国CCS/CCUS技术进入快速发展阶段。该蓝皮书指出,截至2023年,我国10万吨级以上的项目超过40个,二氧化碳海上封存取得重大突破。预计到2024年,CCS/CCUS技术将进一步得到政策支持,并在2025年建成多个工业示范项目,具备工程化能力;到2030年,开始进入商业应用阶段并具备产业化能力。